等夜揭明.(绝赞停更中)

是个鸽子,会下蛋的那种【?】入坑需谨慎w祝食用愉快ww佛系更文,黄历更文(?)

在他做事的时候动手动脚

*无比短小是我

*ooc警告,少主攻

*没有红心蓝手评论就没有动力的屑少主(疯狂暗示)

*欢迎点梗


龙井虾仁


        你在他身体里放入的物件使他沏茶的动作每一步都无比艰难。

       温杯,放茶,测温倒水,优雅的动作带上了颤动和喘/息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,他将茶端到你的面前,正坐着为你沏了杯茶。茶香弥漫在整个茶室,和他身上的气息交融在一起。你伸手抓住他的腰,隔着衣物揉弄着他的身子,龙井虾仁在你怀中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 你扯开他的衣服,空出手端起那杯已经温热的茶,缓缓的倾倒在居士白皙的皮肤上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我开始品茶了。”


虾饺


       他换了身礼服,手抓住床栏支撑着身体,虾饺在你火热的注视和不断响动的声音中歌唱着。

       只是他的声音却带上了颤音和沉重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 你不太满意,将手里的小东西开到最满,虾饺松开床栏,靠在叠起的被子上。“哈啊……”他轻轻咬你为他涂抹的艳红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少主~和我一起办演唱会吧~”

        谁都不知道,你的房间正在开办一场你和虾饺两个人的演唱会。


佛跳墙

(看cg福公会吹笛子所以搞一搞他)
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美人这样弄笛子是发不出声音的……”他紧紧攀住你的肩膀,将全身重量依靠在你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,福公不是说要教我吹笛子么。”你笑着,将手上的玉笛又塞入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 回答你的是他更加剧烈的喘息。

       “嗯啊、要这样啊……”他俯身吻住你的唇,手指包住你的手,然后向里一塞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声音被你如数堵住,身体颤动着,他牵引你手中的玉笛缓缓抽//插起来。


鸡茸金丝笋


       小少爷最近沉迷钢琴,细长的手优雅敲击着钢琴,流畅的弹了一首两只老虎。

       你把他抱起来放在你的腿上,头靠在他的颈侧。他忍不住扭了扭然后突然又不动了,他慌乱的看着你:“你、你你!流氓!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更流氓一点吧。”你手绕到他前面,小少爷不知所措的试图扒开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管我干什么,弹琴啊。”你在他身上为非作歹,“跟着节奏来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气结,手却又搭在钢琴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、嗯……快点……”他面色潮红的催促你。“没办法啊,你弹的太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弹什么嘛!”小少爷泪眼朦胧的瞪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听我的,弹野蜂乱舞。”


魔鬼本鬼是我了,我康康lof屏我不屏我。

俺真的好想要评论嘤嘤嘤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